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斯巴鲁2015款傲虎实拍 时尚性能兼具

赤峰斯巴鲁2015款傲虎实拍 时尚性能兼具

2015-01-09 11:33: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全新傲虎深色的内饰搭配银色的装饰条,既动感又时尚,肯定会受到年轻消费者喜爱。

多功能方向盘采用更精致的三辐样式,并增添金属镀铬装饰,两端手握处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能给驾驶员更舒适的驾驶感受。档把后方的功能上坡辅助、电子手刹、X-MODE模式按键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全新傲虎带多功能彩色显示器的仪表盘更显精致,立体造型外露运动气质,可显示各种驾驶信息。双炮筒式表立体感很强,配上3.5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器,外加11种背光颜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