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上海大众全新凌渡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上海大众全新凌渡 衡阳车市到店实拍

2015-01-05 16:13: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庞力铭   编辑:王京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上海大众凌渡这个名字相信我们大家早就已经耳熟能详了吧。作为“奔跑吧 兄弟”的冠名赞助车型——Lamando被上海大众寄予厚望,并想借此一举力压细分市场的“重磅炸弹”。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车的神秘面纱被逐渐揭开,今天我们就在新车到店的第一时间实拍了这款车。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368212737。

凌渡激进、运动的前脸,再加上富有层次感的尾部造型都给凌渡营造出一个偏向跑车话风格的设计理念。虽然家族化的元素有些浓重,不过凌渡为了凸显其运动感,在细节方面还是有所不同的,比如从发动机舱盖缝隙向下延伸,并在雾灯处向外侧反转,形成一个X形增加辨识度。车辆的色彩方面,本次共出现了5种车身颜色。

编辑从衡阳上海大众西城德通4S店了解到,全新凌渡已到店,即将上市,现火热预定中,颜色方面与4S店联系,喜欢此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和试驾。

外观篇

  

  

凌渡基本沿袭了NMC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横向扩展的前脸,很具有家族特色。凌渡作为一款紧凑型宽体轿跑车型,其运动特质也是显而易见的。

凌渡依然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拉宽的车头看起来非常具有运动感,前机盖向下延伸的线条也使前脸看起来更加立体化。前脸造型稳中求变,并没有照搬式地采用大众传统的家族前脸,而是在继承中有所改进。

凌渡的前脸早在大众推出NMC概念车时就已熟知,不过凌渡的前脸线条更显柔和,少了几分犀利。凌渡的整个前脸线条勾勒以及设计,将其那种宽比例的元素充分展现,轿跑味道完全凸显。

三幅式镀铬进气格珊装饰条已然成为大众的家族脸,将整个前脸起到拉伸的效果,更具轿跑味道。位于下进气口中央位置的是ACC自动巡航系统,保证了行车驾驶中安全距离的控制。

凌渡的大灯线条很硬朗,锋利的线条将整个前脸的那种霸气凸显出来,很是勾人。凌渡的车头大灯配置终于跟上了潮流,远近一体的氙气大灯、转向辅助照明以及LED日行灯。凌渡的雾灯也配备了转向辅助照明功能,这对于一向固执已见的大众来说真的很大地提升。

前低后高的设计造成凌渡向前俯冲的姿势,随时迸发的速度感,车身尺寸为:4599*1827*1422mm。侧面来看,从前翼子板一直向后延伸至尾部的腰线笔直而又硬朗,加之略带溜背效果的车身线条,突出了与众不同的运动特性。轴距为:2656mm。

镶嵌LED转向灯的后视镜带有电动折叠和加热以及盲区检测等功能。在配备了LED转向灯的左右后视镜上,凌渡还配备了盲点警示功能,后方有超车时可提醒驾驶人员。凌渡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感应处的颜色与车身保持一致,整体感更强。

凌渡的尾部比较简单,几笔线条勾勒出整个尾部的层次感,略微翘起的尾翼和双出的排气管保证了轿跑车的运动味道。凌渡尾部的鸭尾设计同样体现了浓厚的运动气息,横贯两侧的线条也使得尾部看起来更有层次感。

除了车身侧面两条腰线,尾部保险杠两侧也有增加立体感的设计。凌渡车头和车尾都配备了雷达装置,这让大家在行车、停车过程中,更安全可靠。尾部微微上翘的扰流板,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运动气质,同时也降低了风阻系数。据了解,凌渡的车身风阻系数仅为0.28。

凌渡是大众采用全新尾部标识的首款车型,280TSI很明确地说明了这款车型的扭矩,但对于普通大众来说,需要时间适应。后备箱开启方式位于尾部的大众车标上,开启时只需要按下车标,后备箱便会自动弹起,设计比较高端大气。凌渡倒车影像摄像头同样隐藏在尾部LOGO下面。这样就算下雨天也能保证后摄像的清晰。

凌渡尾灯采用了LED的灯带设计,棱角分明的造型给人的视觉效果很不错,尾灯发出的光线均匀醒目,显示效果也很出色,识别度非常高。尾灯采用了棱角分明的硬派造型,与车身风格相符,示廓灯与刹车灯均采用了LED光源。

凌渡采用多条幅的铝合金轮毂设计,十分吸引眼球。与之搭配的是规格为225/50 R17的马牌ContiMaxContact MC5系列轮胎,该轮胎在静音性能上表现不错。略微上扬的尾部设计,层次感、立体感十足,单边双出的排气设计融入了大量镀铬元素,时尚大气。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