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主流豪华SUV谁更强 揽胜极光对比Macan

主流豪华SUV谁更强 揽胜极光对比Macan

2015-01-15 06:56: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内饰安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揽胜极光(进口) 2.0T 耀享版 Macan 2.0T 5座
品牌 路虎 保时捷
厂商指导价(万元) 57.8 55.8
驾驶员膝部气囊 -
前排侧气囊
第二排侧气囊 -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
坡道自动控制系统(HDC) -
定速巡航(CCS)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倒车影像
自动泊车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 两款车的安全配置都比较全面,其中揽胜极光配备了驾驶员膝部气囊能够给驾驶员带来一定安全性、坡道自动控制系统(HDC)、倒车影像和自动泊车功能在驾驶方面能够提供一定的安全性。Macan在安全配置方面也表现很出色,在相同配置情况下,还配备了第二排侧气囊、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空间对比

为了测试两款车的前排空间我们分别请来两位体验者,第一位体验者身高为180cm,测试揽胜极光,测试结果前排头部空间达到四指。并且座椅的舒适性很好,真皮包裹质地很柔软。而Macan的体验者身高为182cm,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也同样达到四指。两款车的前排空间表现基本一样。

 

两位体验者分别来到两款车的后排,揽胜极光体验者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达到四指,腿部空间达到两指,后排头部空间表现给了我们很大惊喜。而Macan体验者来到后排,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只有一掌的厚度,而腿部空间却达到了四指,说明Macan的腿部空间要好于头部空间。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揽胜极光外观更加动感时尚,内饰设计彰显出豪华与品质,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的动力总能给我们带来一定的速度感。而Macan外观设计更加圆润,无论是车头还是车尾的设计也是如此,内饰的设计风格更加偏向于科技化,更多的按键有种跑车的感觉。同样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也很出色。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