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进入9AT时代 2014款揽胜极光耀动版试驾

进入9AT时代 2014款揽胜极光耀动版试驾

2014-04-09 06:58: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于鹏   

说到路虎揽胜极光这款车型,想必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了,虽然不能说满大街都能见到的地步,但是相信见过的次数也已经数不清了吧。是的,揽胜极光在2011年上市之后,就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凭借着路虎品牌以及独特的外观设计,还有就是在豪华车里还算是比较亲民的价格,在国内也有着很不错的销量。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2014款搭载着9速变速器上市了,在国内应该算是首款搭载9速变速器的SUV车型,但是极光并没有进行大面积的宣传,导致被Jeep自由光抢先了一步,而其先进的9速配置到底有那些提升也是不被大多数人知晓。今天,我们就有机会来看看9速极光的表现了。

外观部分:变化很小,11种车身颜色可选择。

2014款揽胜极光在外观方面相比老款变化并不大,可以说没有变化。极光在外观以及内饰的定制方面占着最主要的主导地位,2014款极光有11款车身颜色可以选择,其中有两款属于新增加的颜色,分别是:卢瓦尔河蓝及桑给巴尔棕金两种。

2014款揽胜极光同时也新增了三款轮毂样式和尺寸供消费者选择。另外,还新增加了一款耀享版供选择,这款车型介于耀真版和耀动版之间,这样也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内饰以及配置:增加ECO模式和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

内饰方面,2014款揽胜极光没有变化,和老款保持了同样的设计以及品质。仅仅是在一些配置上做了改动,在驾驶舒适性上,极光的方向盘和座椅的位置调节都很让人满意。

2014款极光新增了ECO节能模式,在默认情况下属于激活状态,与9速变速器搭配,在燃油经济性上表现也会更出色一些,后期若有试驾车到位,我们会对油耗进行单独测试。新极光也增加了一个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根据持续监测到的车辆及道路情况,快速完成两轮驱动到四轮驱动模式的相互切换,用时仅为300毫秒。在启动自适应动态系统的情况下,第五种驾驶模式——动态模式也将开启。自适应动态系统1000次/秒的监测,可以瞬间对路面状况作出响应,并最大可能地降低车辆侧倾的幅度。

新款揽胜极光在自动泊车功能上,新增加了垂直泊车和自动驶出功能,和本来就具备的平行泊车搭配起来,可以很方便的对车辆进行两种方式自动泊车,对于一些新手或者女性驾驶员还是能起到很大的帮助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