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配置提升明显 实拍新款东风标致3008

配置提升明显 实拍新款东风标致3008

2014-12-31 18:13: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个性的小狮子2015款东风标致3008个性的外观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颇有历史的品牌也让它充满了独特的浪漫气质。此次新款3008增加了一款低配车款-1.6T 经典版,虽然最终的指导价我们在上市后才能知道,但预计售价会在19万元上下,比中配车型便宜2万元左右。

2015款东风标致3008外观上的变化并不算多,首先车身颜色上新增了皓月灰,这样标致3008就拥有了5种不同的颜色(雨林棕、珠光白、拉菲红、碳晶黑、皓月灰)。

卤素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全系标配,大灯带有透镜,视觉不错,

前后8探头倒车雷达

车身长度4428MM,

全系标配行李架虽然更多只是外观上的装饰,但是对于热爱外出郊游或着运动人群来说这个配置还是非常实用的。

而尾部铭牌也更换为“e-THP”,表明新3008搭载了发动机启停功能。

轮胎没有变化,225/50 R17米其林轮胎

云南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德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872-2490577
地址:大理市凤仪千户营村丰赢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