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沃尔沃亚布力北国冰雪体验之旅圆满落幕

沃尔沃亚布力北国冰雪体验之旅圆满落幕

2014-12-29 10:16: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王梦寒   

2014年12月16日-19日, 沃尔沃亚布力北国冰雪体验之旅,在冰城哈尔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以沃尔沃XC CLASSIC和沃尔沃2015新款XC60新晋车主为主,120人自冰城哈尔滨自驾XC CLASSIC和2015新款XC60前往中国最大雪场亚布力,在3天的旅程中沃尔沃带您在北国体验北欧生活。

 

沃尔沃源自北欧瑞典,高纬度极寒天气下的沃尔沃天生的驭雪基因使得它相较于其他汽车品牌有一种无可比拟的优越雪地行驶性能。越级引入的智能豪华配置、针对中国市场的专门较调和强大的动力系统,让沃尔沃2015新款XC60不仅在城市公路和崎岖路面上从容应对,面对雪域崎岖湿滑路面,也能提供给驾驶者酣畅舒适的驾驭体验和多样化的操控选择。而在车辆安全方面,沃尔沃XC CASSIC同样毫无保留地传承了XC90车型的可靠安全保障,包括翻滚预防和保护系统、加长安全气帘、儿童增高坐垫、燃爆式安全带(带预紧装置)和低 横梁设计在内的五大首创安全科技。其中沃尔沃全球首创的RS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大幅提升了SUV安全性能的行业标准。另外,XC ClASSIC的驾驶室四周车厢由高强度钢制成,B柱和中间车顶梁则由硼钢加强,使其强度增加了一倍。而更加宽大的车身、浑圆的拐角等造型,有助于增大有 效缓冲区域,从而降低车内人员在碰撞中受伤的危险。有此车辆,雪地行驶,北国极境之旅,您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此次冰雪之旅自客户签到开始,沃尔沃便展现了其“以人为尊”的服务理念,精致暖心的随手礼包为来宾带来刚刚过去的瑞典圣露西亚节的祝福;北欧专属通行护照,抽奖、自驾、餐饮没它不行,一照在手,走遍全程;客户行李一站式保管,让您远离行李束缚,一心享受沃尔沃带给您的北国之旅。

 

 

此次活动行程满满,内容丰富,客户欢声笑语,车辆引擎轰鸣。

 

走进沃尔沃全新标准零售体验VRE店, 走进沃尔沃售后车间,全面解析沃尔沃北欧血统,感受沃尔沃87年“以人为尊”幕后的故事;冬季行车保养讲座,讲述寒冬驭雪之行的秘诀大法。

 

体味东北特色,沃尔沃带您行走舌尖上的东北,地道杀猪菜解放您的味蕾感官。

 

自驾途中,VOLVO电台用语音连接你我,头车实时报告路况,安全指引全程导航;VOLVO专属电台主持人与您互动聊天,自驾中让您更加了解沃尔沃,远离枯燥烦闷,实时解答您的驾驶疑问。

到达亚布力,沃尔沃独家打造专业冰雪试驾场地,漂移表演带您体验雪上过山车;急速体验、越野挑战,还原北欧极限路况,深度体验沃尔沃雪国之子天生的优越性能。

 

中国最大滑雪场地,整装待发,只为带给您最好的滑雪体验,沃尔沃为您准备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沃尔沃的今天,与每一位支持沃尔沃的朋友和客户都是分不开的,欢送晚宴上,沃尔沃与来宾客户共度美好夜晚,点亮北国星空。

 

 

 

2014沃尔沃亚布力北国冰雪体验之旅历时3天圆满结束。精彩纷呈的活动,最新结识的伙伴与战友, 难忘的一幕幕记忆,带着钥匙,与沃尔沃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别赶路,去感受路——北欧经典 驭雪而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