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热门自主SUV大对决 陆风X5对比长安CS75

热门自主SUV大对决 陆风X5对比长安CS75

2015-01-09 10:43: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内饰安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陆风X5 2.0T 自动 创领版 长安CS75 1.8T 自动 精英型
品牌 陆风 长安乘用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13.38 13.58
前排侧气囊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
倒车影像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内饰安全配置方面陆风X5配备了前排侧气囊、驾驶位气囊和副驾驶气囊,并且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能够提醒车上人员系好安全带。而长安CS75在内饰安全方面同样表现很好,在相同情况下还配备了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和倒车影像功能。

空间对比

陆风X5

长安CS75

陆风X5前排座椅看起来十分厚实,并且乘坐舒适性很好,红色线条让内饰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长安CS75前排座椅同样配备了红色线条元素设计,座椅略带一定包裹性。为了测试两款车乘坐空间,我们分别请来了两位体验者,其中陆风X5前排乘坐者头部空间位一拳,而长安CS75由于体验者身高为170cm,因此头部空间达到一拳四指。

陆风X5

 

长安CS75

陆风X5后排座椅看起来同样很舒适,三个头枕设计可以让中间位置乘客更加舒适。第二排座椅还能够成比例放倒。长安CS75后排座椅同样采用真皮包裹,并且座椅还带有一定的倾斜角度。同样的两位乘坐者分别来到了两车的第二排。陆风X5第二排头部空间位两拳,腿部空间同样达到两拳。而长安CS75第二排乘坐者头部空间为一拳三指,腿部空间达到两拳以上。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陆风X5外观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车内空间无论是乘坐还是储物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三菱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表现十分出色。而长安CS75外观看起来略显家庭化,同样有着不错的内饰设计和空间表现,动力搭载1.8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动力表现略逊色于陆风X5,但是完全满足日常家庭使用。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