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热门自主SUV大对决 陆风X5对比长安CS75

热门自主SUV大对决 陆风X5对比长安CS75

2015-01-09 10:43: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动力对比

产品名称 陆风X5 2.0T 自动 创领版 长安CS75 1.8T 自动 精英型
品牌 陆风 长安乘用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13.38 13.58
最大功率转速(rpm) 5500 5000-55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2800-4400 1700-5000
最大功率(kw) 140 130
最大扭矩(n.m) 250 230
变速器形式 手自一体 手自一体
挡位数 8 6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陆风X5动力参数表现十分出色, 由于配备的发动机动力要大于长安CS75,所以动力表现完全胜出,配备的8AT变速箱实际驾驶起来更加平顺。而长安CS75虽然搭载的发动机动力参数要略小,但是从数据来看,动力表现同样很出色,变速箱也是最为常见的形式。

陆风X5搭载三菱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十分强劲,并且变速箱在经过不断的调教后表现十分出色。长安CS75搭载了1.8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要略逊色于陆风X5,但是该动力完全满足日常家庭使用。

内饰对比

内饰功能对比

产品名称 陆风X5 2.0T 自动 创领版 长安CS75 1.8T 自动 精英型
品牌 陆风 长安乘用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13.38 13.58
定速巡航(CCS)
电子防盗系统
无钥匙启动系统 -
无钥匙身份识别 -
多功能方向盘
行车电脑显示屏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两款车的内饰功能配置还是比较全面的,其中在两款车部分配置相同的情况下,陆风X5还配备了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能够让前排驾驶者方便调节座椅。而长安CS75的配置也同样全面,无钥匙启动系统和无钥匙身份识别在开车门方面能够带来一定的便利性。

陆风X5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多功能按键采用亮面材质作为背景,整体方向盘样式看起来比较运动化。仪表盘配备了银色装饰,蓝色光圈让整体看起来很有现代感。中控台采用分层样式设计,两面材质加强了层次感。长安CS75方向盘采用三幅设计,并且方向盘还配了银色材质。仪表盘内部样式看起来很多样化,尤其是中间位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中控台最为突出的就是液晶大屏,整体样式也比较好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