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捷豹XFriday英伦锋尚之旅 XF车主访谈

捷豹XFriday英伦锋尚之旅 XF车主访谈

2014-12-26 13:03: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梦寒   

一身干练挺拔的休闲装扮,从容不迫的如绅士般优雅,静静地坐在客休区品茶,手中耐心的翻阅着杂志。这就是我们今天要采访的XF车主刘先生。

刘先生是一位音乐学院的教授,聊到爱车时,眼里一直流淌出着爱慕之情,对他来说,捷豹XF不仅是他的代步工具,更是他的生活伴侣。他认为,开捷豹的人很有绅士风格,因为英国汽车除了给人奢华的感觉之外就是英国男人的那种绅士之风。捷豹XF完美传承了优雅尊贵的气质和动感活力的激情,以跃动之美绽放其呼啸之心。然而,捷豹XF系列中的奢华版更是完美地将时尚、舒适与奢华融合在一起,以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彰显非凡、不羁的灵魂。

谈及爱车的设计风格,刘先生说,当他做进车内,捷豹XF奢华版专属定制的地毯垫带来厚实的踩踏感,车舱内由精致的扎花铝合金搭配精挑细选的顶级木质材料并以手工打造,搭配大面积双缝线手工缝合镶色软细纹高级真皮仪表盘,带来英伦精湛手工艺和时尚优雅的精致格调。最值得一提的是捷豹XF奢华版采用的是捷豹XJ内舱里最著名的伯尔胡桃木,其原木饰板取自可持续林地中的同一颗树木,严格挑选拥有美妙纹路的树节,以保证车内两侧的木纹能够完美对应,每一块木饰板需要花费18个步骤精细打造,17次抛光甚至可以看到木头的毛细孔,这是捷豹79年以来始终对传统经典内饰工艺的坚定传承。

工作之余,乏了,刘先生聊到经常将自己置身于柔软细腻的捷豹座椅内,轻合双眼,细嗅由车内的皮革和木质混合而生的芳香,那是一股只有捷豹独独拥有的微甜,同时美好音乐的享受是行车中不可或缺的伴侣,奢华版搭载的Meridian ™ 825W 环绕音响系统,17个扬声器带来无与伦比的震撼音质,让音乐真正迸发生命力。捷豹如此珍惜与懂得,才将此番鲜活的生命力,传递给置身其间的人们。

不过刘先生谈到他最钟情捷豹的还是它的运动性能,拥有随心所欲的驾控,启动按钮闪烁着红色亮光,如心跳一般,电子旋转换挡控制系统缓缓升起至掌心,同时,旋转通风口打开,XF如同一头灵豹被唤醒,与你灵犀相通。

如果说选择一辆车就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那么承袭了捷豹品牌中优雅尊贵、个性至上的捷豹XF奢华版,不仅带来酣畅淋漓的动力表现和舒适奢享的驾乘空间,还在向人们传达对精致品味生活的追求,追逐梦想,成就不止的人生态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