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67万贵在哪? 日产进口豪华MPV贵士体验

67万贵在哪? 日产进口豪华MPV贵士体验

2015-01-05 06:57: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基于方正的车体与个人高端用户的准确定位,艾尔法与贵士成为了死敌。作为贵士而言,在同等售价下,3.5L V6的身份凌驾于艾尔法,而对手即便抛开现车加价的现状,艾尔法也只能选择2.4L豪华版。当然贵士现售的单一车型限制了消费者的选择权,而在今天,我的目的就是引领大家看看这辆67万元的MPV到底贵在哪?

按照日产在华的战略,进口车型中占据的销量比例并不高,从旗下的多款产品也不难看出,指向性未非富即贵的人群,这其中包括全尺寸SUV途乐,超跑370Z,以及众所周知的GT-R。作为豪华MPV定位的贵士,凭借现款的设计以及配置很难与竞争对手形成抗衡之势,更新换代是件迫在眉睫的一件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