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大众尚酷最高优惠4.3万元 仅有少量现车

大众尚酷最高优惠4.3万元 仅有少量现车

2014-12-24 07:02: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拥有时尚造型设计的尚酷,俘获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心,近期编辑从北京大众4S店了解到,店内尚酷仅有少量现车,售价方面最高可享4.3万元现金优惠,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TSI风尚版2015款 22.28 19.48 2.80 少量现车
1.4TSI舒适版2015款 25.88 22.88 3.00
2.0TSI豪华版2015款 33.98 29.68 4.30
R 2.0TSI2015款 39.08 34.58 暂无优惠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查看更多尚酷降价信息>>

据销售人员介绍,店内尚酷系列车型仅有少量现车,售价方面,最高可享4.3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相关优惠信息只代表采集时行情,实时价格请咨询经销商。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进口大众尚酷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进口大众尚酷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平安、太平洋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进口大众尚酷整车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30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进口大众尚酷全险费用约为1万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进口大众尚酷车型介绍

大众(进口)  2.0T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大众(进口)  2.0TSI 车头正面视角  大众(进口)  2.0TSI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尚酷Scirocco的前脸彰显出大众汽车的未来设计趋势,一方面它保留了经典元素,同时又进行了革命性创新。尚酷Scirocco的前部在上部区域首先采用水平线外形设计,在简洁的大灯之间布置着较窄的贵金属风格黑色的进气口,其下是一个与车身同色、布局清晰的区域。此外,车身前部设计方案在技术上满足了大众汽车保护行人的高要求。

大众(进口)  2.0TSI 中控台整体

大众(进口)  2.0TSI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大众(进口)  2.0TSI 挂档把手特写

尚酷Scirocco的内饰算不上很新潮,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大众风格,运动化的三幅方向盘更易于激烈驾驶时的操控。中控台部分各项操控按钮清晰可见,各项功能区域的划分也是与我们熟悉的大众车型如出一辙。此外,大众Scirocco尚酷轿跑车行李舱拥有312升的容积,如果将后排单人座椅的靠背翻下,容积就可以大幅度增加到1006升。

大众(进口)  2.0T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尚酷Scirocco轿跑车搭载了1.4TSI 双增压发动机与2.0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与其匹配的分别是大众7档DSG和6档DSG变速箱。其中,1.4TSI 双增压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为5800转/分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160马力);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4500转/分时,可持续提供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而2.0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在转速为5100-6000转/分时,持续输出147千瓦的最大功率;在发动机转速为1700-5000转/分时,持续产生280牛米的最大扭矩。

编辑点评:尚酷凭借前卫的外形设计及激情四溢的驾驭感受,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目前北京区域进口大众尚酷有少量现车,最高优惠4.3万元。如果您心仪这款车,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谈选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