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动力出色 配置丰富 广汽传祺GS5速博实拍

动力出色 配置丰富 广汽传祺GS5速博实拍

2014-12-22 16:54: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国产SUV的销量排行中,广汽传祺GS5是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凭借着流畅的车身造型,不俗的动力和越野表现,GS5可谓在这个市场站稳了脚根。然而广汽传祺没有就此沾沾自喜,GS5的进化版本GS5速博在前不久正式与我们见面。16.38-23.18万元的指导售价使得销量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理想,在这个细分市场相当火爆的长安CS75和奔腾X80的涡轮增压车型相比GS5速博的售价都有较大的价格优势。那么,GS5速博是否贵的有道理,它相对于GS5的进化是否彻底,让我们共同揭晓答案。此次我们实拍的车型是1.8T两驱精英版,指导价格为16.38万元。

 

 

 

 

 

 

 

        外观方面,相比较传祺GS5,GS5速博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的视觉感受和GS5有着明显的区别。镀铬格栅以及前包围造型使GS5速博更显硬朗风格,而前大灯的两条LED光带为整个前脸增色不少。灯组的设计是传祺GS5速博着力的重点, LED日行灯带被设计师应用得出神入化,大灯内部双“L”型LED光导日行灯和车尾展翅双“G”型光导LED尾灯,整车灯组给人很高的品牌识别度。更加硬朗的车身线条与塑料材质的下护板搭配,使它看上去不甘于一台城市SUV的感觉,它的离地间隙相比GS5也提高了10mm,可见其还是提供了更好的越野通过能力。

 

 

 

 

 

 

 

 

 

 

        内饰方面,GS5速博的内饰在风格上和GS5保持一致,简单而又时尚。作为一款中级SUV车型,GS5速博配备的一键式启动系统、电动天窗、液晶显示屏、侧气囊、真皮电动调节座椅等配置都比较合理,在同类竞争对手上也较常见到。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加入的360度全影像倒车系统、盲点警示系统和车道保持系统,确是同类产品上鲜有发现。可见,GS5速博在配置升级上花费了不少心思,即使是与合资车型相比也颇有底气。座椅的柔软程度适中,包裹性很好,双拼色的设计使得整个车系那个氛围活跃了不少。美中不足的是GS5速博的储物空间的设计比较欠缺。

 

 

     动力方面,GS5速博在动力系统上使用的依然是与GS5相同的1.8T发动机,只不过是针对这款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7速G-DCT双离合变速器是以前从来没有使用过的。就目前广汽传祺现有的车型中,全系均匹配技术成熟的手动以及手自一体变速器,而从GS5速博这一代车型开始,未来全部车型将搭载双离合变速器。GS5速博搭载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距242牛米。未来将和GS5以不同的动力总成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

        编辑总结:GS5速博以全新的外观和形象定位展露出霸气硬朗的造型风格。全新的动力总成,搭载7速双离合,加上十分有诚意各种高端的配置,综合竞争力直逼合资SUV市场。当然,GS5速博16.38万元这个相对较高的起售价,也是消费者在买车时不得不直面的问题。GS5速博能否凭借配置和动力优势,吸引消费者,这个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