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外观动感内在舒适 广汽传祺GA6试驾体验

外观动感内在舒适 广汽传祺GA6试驾体验

2014-12-22 07:02: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12月20日广汽传祺GA6正式上市,自从这款车的概念版车型在北京车展亮相后,就一直备受关注。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显得十分激进,难得可贵的是一辆自主车型看不出一丝模仿的痕迹。在广州车展上量产车型也正式亮相,造型同样动感。那么我想大家一定很想知道这款车在动感的外形之下隐藏着怎样的性格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车。

传祺GA6的外观延续许多概念车的基因,采用传祺的光影雕塑设计理念,车身线条比较复杂,前脸已经开始采用家族式的凌云翼设计理念。车尾设计的很有特点,尾箱微微有些上翘,能营造出一种小鸭尾的感觉,后杠上的一条镀铬装饰条很好的让视觉重心下移,只是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并没有外露,稍微有些遗憾。

从整体外观的设计以及一些细节的处理上都可以看出,广汽传祺一直保持着高度自主原创的设计理念,没有任何抄袭借鉴的元素在里面。外观虽然没有概念车惊艳,但是你却挑不出它哪里不好看,还有对尾箱以及灯光的处理,都能体现出厂家对这款车的重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