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开启增压模式 2015款海马M8-1.8T试驾

开启增压模式 2015款海马M8-1.8T试驾

2014-12-22 00:13: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座椅舒适 空间不错

  

试驾的这款车型采用橙色座椅,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无论是前排座椅还是后排座椅,给人感觉都非常舒适。前排座椅的硬度要大于后排座椅,后排座椅做进去后感觉整个人都“陷进去了”非常舒适。

结 语

对于海马汽车这款定位于中高级公商务用车市场的全新M8-1.8T来说,抛开品牌的因素,这款车型可以说是一款好车。但是试驾的这款车型售价接近15万元,虽然与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相比有一定优势,与一些B级车定位,但是卖与主流合资A级紧凑车售价的车型相比赢在动力与配置上。但是让消费者出15万元买海马M8还是有一定难度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发展之路任重而道远!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