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市环成猎豹奇兵 购车优惠5千元

呼和浩特市环成猎豹奇兵 购车优惠5千元

2014-12-19 09:32: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环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获悉,猎豹全系火热销售中,目前猎豹奇兵优惠5千元现金,具体到店详谈。

奇兵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6481A 11.98 进店详询 优惠5千元现金
6481B 13.98 进店详询 优惠5千元现金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奇兵车型介绍

猎豹汽车  CFA6473 2.4

猎豹奇兵是一款侧重越野性能的SUV,结实耐用,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从外观上看,猎豹奇兵与帕杰罗V31具有相似的车身,外型简约,延续了棱角的外 型,4.7m×1.76m×1.8m的车身设计,保证了猎豹奇兵较宽敞的内部空间,如果把一整套旅行桌椅搬入猎豹奇兵的后车厢内,也不会有任何拥挤的感 觉。

猎豹汽车  CFA6473 2.4

内饰方面,猎豹奇兵与四缸车型相比有细节上的区别,电动后视镜改为后视镜内置镜面手动调节,前阅读灯改为中置灯(前后共用型),色调以猎豹惯用的灰色塑胶为 主,中控台上有着车载罗盘、高度仪,不过相比四缸车型来看,少了室外温度显示,另外奇兵把气囊做为标配,在同价位的SUV应该算不错。

编辑点评猎豹6481有霸气的车身骨架,常见于部队军事用车,市面购买群体较小,但一点也不影响该车优越的越野性能,最让人肯定的是该车的皮实耐用。

内蒙古环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内蒙古环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广汽长丰]
电话:0471-3673399
地址:呼和浩特回民区京源港汽配城南门东侧猎豹展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