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豪华与节能兼得 雷克萨斯NX300h到店实拍

豪华与节能兼得 雷克萨斯NX300h到店实拍

2014-12-18 06:57: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在竞争激励的中型豪华品牌SUV市场中,雷克萨斯NX作为该领域的后来者想要在这一细分市场有所建树,没有些看家本领是不行的。利用混动系统是个高明的办法,而且它已是雷克萨斯品牌的引入的第七款混动产品。

NX系列作为雷克萨斯SUV产品线的最新产品,其外观也是最为激进。这在过去雷克萨斯品牌的车辆中是很难见到这样的风格的。能在豪华品牌的中型SUV中找到如此激进的前脸确实很难,但NX的设计却并没让人觉得反感,工程师的功力可见一斑。

纺锤形的中网是雷克萨斯家族的最新特征,而普通版本的四幅横置进气格栅明显更豪华一些,F SPORT车型的网格状中网则更偏向运动。LED大灯造型非常犀利,攻击性很强。前端的LED日间行车灯兼具转向灯功能,两者合在一起运动范儿十足。

保险杠与下面的黑色导流板之间加藏了一个体积并不大的雾灯,细长的造型兼具弯道补光的作用,夜间行车的安全性有所提升。侧身线条依旧非常凌厉,说它是豪华中型SUV中最动感的设计相信也不会被反驳,甚至使用艺术品的眼光评判也足够合格。

即便是后视镜这种并不起眼的东西,NX的设计师也没有敷衍了事。无论是线条还是配色都堪称完美,找不出什么瑕疵。轮胎来自普利司通,规格为225/60 R18 100H,双五辐轮辋力量感很强,涂装的质感十分出色。

或许是由于线条很复杂,车尾显得十分紧凑,但无论抓住哪一个细节,NX的表现都堪称经典。尾窗的尺寸并不大,这也导致了车尾的视觉重心被提的很高,并且较高的后备箱该下端也使得拿取行李会略有不便。

  

尾灯轮廓遵循家族化的造型设计,但其内部结构及外部装饰却十分特立独行,颜色搭配恰到好处。后导流板完全掩盖了后保险杠的锋芒,两道镀铬装饰条算是点睛之笔,真正的排气口则藏在里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