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轮辋/7寸屏 新款RAV4 2.0四驱风尚实拍

新轮辋/7寸屏 新款RAV4 2.0四驱风尚实拍

2014-12-16 06:52: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前不久,一汽丰田发布了2015款的RAV4车型。全系新车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配,月销不足万辆的窘境或许将得到改善。我们今天实拍车型为2015款RAV4 2.0四驱风尚版,具体该车较前款有何改变,我们来一探究竟。

2015款的RAV4在外观上的变化几乎没有,因为只是年度改款而并非中期大改,所以新车仍旧基本保留了老款车的原有造型。相比上一代车型的中庸,现款RAV4的前保险杠造型显得十分激进,能不能被大多数人接受暂且不提,但大面积的黑塑料倒是能起到非常好的保护效果,小剐蹭也不用喷漆,完全不影响美观。

由于不是高配车型,所以近光使用的是卤素光源,这一点可以理解,但简配LED日间行车灯可就不算厚道了,虽然我国没有法律强制要求安装,但毕竟它属于安全配置,希望厂商日后改进。中网尺寸很小,并不具备通风功能,下方的开口才是真正用来进气的地方。可以看到这里有比较密集的格栅,能起到防止异物进入的作用。

2015款RAV4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845/1670mm轴距则为2660mm,相比老款车型没有变化。轮胎规格仍然是225/65 R17 102H。但轮辋却有明显变化,全新的五幅轮辋造型相当锋利,老款与之相比可说是天壤之别。红圈里面的鲨鱼鳍天线是2015款车型的重要变化之一,这种天线的灵敏度更高,信号强度更好,有助于GPS搜索信号。

红圈里面的鲨鱼鳍天线是2015款车型的重要变化之一,这种天线的灵敏度更高,信号强度更好,有助于GPS搜索信号。全黑色的保险杠与车身包围一起为车体提供更加全面的保护,短款的设计有利于增加离去角,防止车尾托底。尾门的尺寸很大,但线条运用恰到好处,并没有呆板的感觉,后备箱开口的下沿距地面高度较低方便拿取行李,对女性来说是个福音。尾灯的造型和内部结构没有变化,夜间的点亮效果也很不错,并且编辑始终觉得这个造型诡异的尾灯是车尾的点睛之笔。

实拍车型采用的是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6200rpm,最大扭矩187Nm/3200-44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在经济性和平顺性方面表现优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