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满足全家出行需求 福特福睿斯运城实拍

满足全家出行需求 福特福睿斯运城实拍

2014-12-15 18:24: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既然主打家用市场,空间的表现自然更为让人关注,此次实拍的车型采用了打孔真皮座椅,有着不错的包裹性,腰部两侧的支撑性表现的也不错,但仅提供手动调节。

后排的乘坐空间已经能满足大部分家庭的需求,配置上,后排的中间位置没有配备头枕,不过在安全方面,中央三点式安全带和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一应俱全,值得表扬。

福睿斯的后备箱有着良好的表现,448L的容积在同级别中也属于中上水准,后排座椅可整体放倒,后备箱放置大件行李时有一定的灵活性。

运城市大韩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运城市大韩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4008-112-233转3538
地址:运城市圣惠路关公像北200米
优惠促销 运城福特年终特惠 翼虎最高优惠2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