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满足全家出行需求 福特福睿斯运城实拍

满足全家出行需求 福特福睿斯运城实拍

2014-12-15 18:24: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福睿斯内饰采用分层式的布局,颜色搭配方面则采用了更适合家庭用户的上深下浅搭配,配以镀铬装饰,用以营造较为温馨的氛围。线条足够干净,轮廓造型也非常清晰,而用料上,福睿斯的中控上方辅以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并配以双缝线提升档次。

 

福睿斯三幅式方向盘两侧加粗以提升握感,两侧为多功能按键分别为蓝牙电话和定速巡航。

福睿斯仪表盘布局清新,中间为速度表,两侧则是转速表和油表,读取也非常便捷,外侧采用镀铬装饰。

福睿斯配备了一个可拆卸的手机支架,方便车主使用智能手机上的导航功能,并配备了USB充电口解决手机续航问题。平时不用时,接口可以盖起,非常方便。

福睿斯中控台中央密集而有序的按键属于多媒体控制区,这也是集成了福特家族特色。

运城市大韩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运城市大韩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4008-112-233转3538
地址:运城市圣惠路关公像北200米
优惠促销 运城福特年终特惠 翼虎最高优惠2万元!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