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破界而出 跨界而来 实拍雷克萨斯NX300h

破界而出 跨界而来 实拍雷克萨斯NX300h

2014-12-13 16:40: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关键   

雷克萨斯如今在国内的产品线虽说已经较为齐全,但唯独没有更吸引眼球的紧凑级SUV。要知道如今欧系对手的X1、Q3等车已经基本站稳了脚跟,日系高端品牌若是再不发力,很有可能丢掉当前SUV中最为走量的车型。所以近期,雷克萨斯发布了新一代NX系列,这款车型最近已在全国各大车展上亮相,并已入驻冰城,目前在哈尔滨龙晟雷克萨斯4S店销售。

早在2004年,雷克萨斯第一款混合动力车型RX400h面世,距离如今正好十个年头,在这十年中雷克萨斯共售出超过78万辆的混合动力车型。雷克萨斯NX300h是目前雷克萨斯旗下第七款混动车型,同时也是继现款的RX450h之后第二款混动SUV。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走近这款车型。

外观方面:高端大气 年轻运动

  

厂方把雷克萨斯NX定位为首款紧凑级SUV车型,从车身尺寸上来,竞品直接对接奥迪Q3以及宝马X1等车型,在用户定位上也主攻年轻活力的运动路线,这点从犀利的外型上就不难看出。雷克萨斯NX是基于丰田新RAV4平台打造的全新跨界车,因此在整车尺寸上看上去很紧凑。但更加富有棱角的线条让它看上去甚至要比IS更犀利。

  

前脸的气势上完全不输给更高级别的SUV车型,同其它雷克萨斯家族车型一样,纺锤形中网几乎占据了大部分的前脸空间。普通版车型在中网中加入了几条横向格栅,而F-SPORT版则干脆采用不带任何装饰的黑色中网。

  

和IS几乎一致的对勾型日间行车灯依旧是吸引眼球的中心,看上去运动气息很足。不过在其上方的大灯也采用了全LED光源,使得设计师可以更开放的发挥创造力,三个方形的内部灯组流露出来的杀气完全不输给IS的氙气大灯。

车身线条变的更加丰富,车门处两条前倾的线条也更加突出了运动感,而不是旧款平平淡淡的样子,或许你细细品味,你会发现内涵一些offroad的风格。

  

尾部虽没有车头看着那么激进,但在全LED尾灯的刻画下依旧显得硬气十足,通过灯组与色彩的合理搭配,档次感有明显提升。

全新雷克萨斯NX采用了偏向运动感的双五幅轮毂设计,并且在F-Sport版车型上采用了双色搭配,视觉上很舒服。轮胎的规格为225/60 R1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