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升高之后” 观致3都市SUV 1.6T-试驾

“升高之后” 观致3都市SUV 1.6T-试驾

2014-12-18 06:58: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SUV的全称是Sport Utility Vehicle,中文意思是运动型多用途汽车。这是一种拥有旅行车般的空间机能,配以货卡车的越野能力的车型。”这是百度百科对“SUV”的定义。仔细想想它只是对车辆特点的总结,并没有具体到尺寸、结构的限制。这也就让一些“非典型”、有些跨界车味道的车型有机会加入SUV阵营。而今天我们试驾的观致3都市SUV正是这样一款车型。“升高之后”它能否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观致3都市SUV售价13.99-17.99万元,搭载1.6T发动机,按照配置不同分为4款车型。新车与观致3轿车/五门版车型一样,同样出自观致“C”平台。初见观致3都市SUV都会觉得它是两厢观致3的CROSS版,与通常见到的SUV有些出入。是SUV还是跨界车?这个问题同样困扰着GLA和锋驭。车型定义其实不重要,提供一款通过性强、空间更实用的车辆才更有意义。

从外观来看,观致3都市SUV就像是升高底盘、配备套件的观致3两厢版,这让我想起了刚刚试驾过的奔驰GLA,同样都是赶时髦搭上了“SUV”。新车与观致3轿车/五门版车型一样,同样出自观致“C”平台。未来也将在海外销售。

CROSS套件是观致3都市SUV与其它车型最大的不同。除了前部加入下护板,侧裙也加装了黑色防擦条,视觉上提升了整车的“野性”,同时也有一定实际作用。车顶也加入黑色嵌条,不过它并不是行李架仅起到装饰作用。尾门只能通过钥匙或是车内开关控制开启,尾门上没有开关,不太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