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综合素质制胜!2015款Jeep大切诺基试驾

综合素质制胜!2015款Jeep大切诺基试驾

2014-12-12 07:18: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不是所有吉普都叫Jeep”,从这一句官方广告语中你至少可以获取两个信息,首先是潜移默化的指出Jeep拥有很强的越野能力,而后则与我们的童年回忆相挂钩。在用词可谓精确的背后,Jeep在近些年的发展历程中也有着悄然的变化,除了不可或缺的美式肌肉感外,动力系统更加节能,驾乘表面也兼顾了更好的舒适性,丰富的配置被融入在内,而这最具代表性的产品非大切诺基莫属。

每一代大切诺基都会吸引热衷于越野爱好者的目光,当然,这其中也有绝大多数人并非经常行走于艰难的户外环境,他们选择大切诺基的初衷很简单,那就是要表明“人在城市心在野”的态度。

就现售这一代大切诺基而言,更多线条的加入使其看上去层次感更为分明,下沉式前包围配以熏黑的前灯组,设计上与时代气息相靠拢,而在视觉上削弱了曾经冰冷硬汉的形象,设计团队是借此扩张大切诺基的受用人群。

向外隆起的翼子板,以及7孔式进气格栅都是大切诺基不容割舍的元素,并驾齐驱的双腰线简单的铭刻于前后车门中。减小侧窗比例,运用大尺寸轮毂的设计手法,可以令这个近乎5米的家伙看上去更加动感。

尾部所要展现的风格是厚重感,至少这样让你看上去显得十分的结实。尾灯的整体造型没有过多花哨的元素,LED示宽灯表明了它是这个时代的产物。左右分置的梯形镀铬排气为大切诺基增添了不少时尚感,而这一点也表示出它的定位更趋向于城市道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