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星德宝BMW i3礼宾车 交付凯宾斯基饭店

星德宝BMW i3礼宾车 交付凯宾斯基饭店

2014-12-12 00:05: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4年12月11日,宝马i系列北京市首批授权经销商北京星德宝5S店与北京凯宾斯基饭店联合举行宝马i3礼宾车交付仪式。宝马大中华总裁安格先生、凯宾斯基饭店集团中国旗舰店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任命格哈德•米特维茨先生、宝马北京星德宝5S店高层等嘉宾与京城主流媒体各界嘉宾一共出席此次活动。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是中国首家拥有BMW i3纯电动汽车礼宾车的酒店。这辆被称作“e-limousine”的BMW i3不仅将承担饭店客人接送机服务,还将作为市内观光旅游的新座驾。此次交付北京凯宾斯基饭店使用的全新BMW i3电动车,是全球第一款基于电动驱动全新打造的高档纯电动汽车,通过创新的碳纤维乘员座舱、先进的动力级别锂离子蓄电池、紧凑型驱动电机等BMW创新科技,成功将车身重量、驾驶性能和续航里程三者达到城市交通解决方案所需的最佳比例。

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安格先生致辞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任命格哈德•米特维茨先生

    全新纯电动 BMW i3 豪华型零售价格44.98万元、全新纯电动 BMW i3 增程型零售价格51.68万元、全新BMW i8零售价格198.8万元。伴随两款创新产品的上市,宝马中国还推出“360°电动”系列电动汽车支持服务,涵盖家庭充电、公共充电、灵活出行、无忧服务等四大类别,确保电动汽车用户出行的方便与便捷。

北京凯宾斯基饭店在地下停车场新设立了BMW i系电动车辆专属停车充电区,并将为广大宝马i3客户免费提供充电服务。作为全球首家全新BMW 5S中心北京星德宝将会为凯宾斯基提供全方位的售前和售后服务。

关于北京凯宾斯基饭店

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饭店优雅而大气,矗立在北京最繁华的朝阳中央使馆商务区,距离市中心天安门广场、首都国际机场、紫禁城、天坛和国际展览中心等城市主要景点仅20分钟车程。饭店拥有526间景致宜人、设计典雅的客、套房,以一流的水准接待过众多国际政要和各界名流。8个设施完备的宴会会议厅可最多容纳1200人,满足不同规模会议及宴会的需求。七间风格独特的餐厅和酒吧为您提供意大利、德国、日本、中国等风格多样的特色菜肴,以新鲜的食品,纯正的风味,让口味“挑剔”的食客也能获得味蕾的全新享受。除了饭店本身,北京凯宾斯基饭店还管理着与饭店相连的燕莎中心服务式公寓、甲级写字间、29间高级展厅,都市脉搏健身中心,组成了一个规模宏大,配套设施齐全的现代建筑集群。

北京BMW i系列电动车授权经销商-北京星德宝

北京星德宝是全球首家全新BMW 5S授权经销商,是BMW全球经销商体系中第一家获得由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美国建筑设计及环境先锋奖即LEED金奖认证的经销商。其总部德国汽车集团,致力于BMW汽车事业发展20年。发展至今,旗下已拥有多个符合BMW全球标准销售服务模式的品牌汽车4S中心、销售展厅及SOO城市维修站。作为绿色环保的“Sustainability-可持续性”5S经销商,北京星德宝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整个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服务,让用户从首次购车到售后服务到更新座驾均能有卓越的用户体验。北京星德宝希望通过5S可持续项目,号召更多具有责任感的企业共同为经济、社会、环境的和谐发展奉献一份力量,让所有的客户、员工能为社会创造绿色环保价值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电话:010-85823333

BMW 5S中心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乡白家楼8号

扩展阅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