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雪佛兰新赛欧到店实拍 变得更大更好

雪佛兰新赛欧到店实拍 变得更大更好

2014-12-12 12:10: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月林   

发动机升级

我们本次实拍的是高配车型,匹配的发动机不是原来的1.4L发动机,而是科鲁兹经典版和新凯越上的那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6000rpm,最大扭矩141N·m/4000rpm。相比之前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10Ps,最大扭矩提升了10N·m,匹配的变速箱依然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自动变速箱至于是不是原来的AMT变速箱,现在还不清楚,要等12月18日上市以后才知道。

新款车型的动力已经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也就是说购买赛欧3直接就可以享受3000远的政府补贴,这对于一款6-7万元的小车来说,优惠还是不少的。

总结:赛欧3虽然是改款的车型,但却不是为了改而改,它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以及更加丰富的配置和更强的动力,这样的升级对于广大的消费者来说是喜闻乐见的,如果赛欧3的售价依然能保持旧款的价格区间,那么它在市场上还是拥有很强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