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雪佛兰新赛欧到店实拍 变得更大更好

雪佛兰新赛欧到店实拍 变得更大更好

2014-12-12 12:10: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月林   

网上车市广州站 新车实拍】雪佛兰今年新车一连推出三款,都是他们旗下比较受关注的车型,前段时间连续上了改款爱唯欧和全新科鲁兹,临近年底则又推出一款改款车型新赛欧。话说雪佛兰在国内是从小车起家的,最早的时候是乐风和乐骋,后来的赛欧则成为入门级小车的一款重要的车型,现在新赛欧全新改款推出,肯定会进行必要的升级提升竞争力,我们一起去看看这款车到底提升了多少。

外型变得更大

为了让赛欧这款入门级小车更有竞争力,雪佛兰首先将它的名字改为赛欧3,意思这是第三代赛欧,让人一看它的名字就知道它是一款新车。除了名字外,新车的外观也有了一定的改变,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让它看起来更像全新科鲁兹。最明显的还是全面加大了车身尺寸,赛欧3整车加长了51mm,车宽加大了45mm,轴距加长了35mm,这么明显的加大对消费者来说自然是好事,意味着赛欧3将有更大的乘坐空间。

广州安骅骅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安骅骅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4008-653-056
地址:东圃总店:天河区黄埔大道东580号新塘店:增城新塘107国道白江路段
优惠促销 爱唯欧最高优惠0.5万元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内饰做工升级,配置升级

赛欧3的外观变化很大,内饰的变化也是一样。他采用了全新的方向盘、全新的仪表盘和全新的中控台,新车的内饰与旧款相比无疑更加的时尚与潮流,特别是全新设计的中控台,看起来与新科鲁兹有些相似。

赛欧3依然是一款入门级的小车,所以它的车内用料几乎全部是朔料,这也是这个价位车型的常态。不过细看它的做工相比旧款似乎又提升了一个档次,它将手能触及到的塑料件表面都做了颗粒的纹理处理,让人看起来不会太廉价,中控台的按钮做工也是很细致,按上去不会又松垮的现象。

赛欧3在配置上的提升也是很明显的,首先是将仪表换成了比较常规的双盘式,并在指针上面下了一定的功夫,让它看起来有一定的科技感。其次是行车电脑回归中路,让行车信息显示更加完善。

旧款的赛欧方向盘看起来非常的素,观感真的不是太好,而新的方向盘可以说让人耳目一新,不仅造型更好看,高配车型还加入了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值得称赞。

中控台我认为是新赛欧3改动最成功的地方,旧款的赛欧中控台非常的单调,新款车型借用了新科鲁兹的设计,让中控台更有层次感,最难得的是加入了更丰富的多媒体功能,而且智能手机投影这个功能搬到了车上,也就是说它不仅有车载电话,手机上的一些功能例如导航也可投影到液晶屏上,这就大大丰富的功能性,对年轻人来说这个功能真的很棒。

空间的提升

我们先来看一组数据吧,赛欧3车身增大后,它的前排横向空间增加了6mm,头部空间增加了8%,后排膝部空间增加了25%,储物空间容量增加了30%。如果是日常是单人单车的话,赛欧3的这些变化可能不会引起你的关注,不过如果你是拖家带口,我想车内空间以及储物空间的提升将会大大完善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发动机升级

我们本次实拍的是高配车型,匹配的发动机不是原来的1.4L发动机,而是科鲁兹经典版和新凯越上的那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6000rpm,最大扭矩141N·m/4000rpm。相比之前的1.4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了10Ps,最大扭矩提升了10N·m,匹配的变速箱依然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自动变速箱至于是不是原来的AMT变速箱,现在还不清楚,要等12月18日上市以后才知道。

新款车型的动力已经入选节能产品惠民工程,也就是说购买赛欧3直接就可以享受3000远的政府补贴,这对于一款6-7万元的小车来说,优惠还是不少的。

总结:赛欧3虽然是改款的车型,但却不是为了改而改,它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以及更加丰富的配置和更强的动力,这样的升级对于广大的消费者来说是喜闻乐见的,如果赛欧3的售价依然能保持旧款的价格区间,那么它在市场上还是拥有很强的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