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易容术非陌生 2015款东南V3菱悦到店实拍

易容术非陌生 2015款东南V3菱悦到店实拍

2014-12-15 07:02: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发动机仍为1.5L自然吸气设计,最大功率:120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3Nm/4000rpm。变速器的变化很大,自动挡车型由原先的CVT无级变速器换成了6速AMT的设计,换挡平顺性方面略有下降,5MT车型仍是主力。

中控台的整体造型并没有变化,但由于彩色中央大屏的加入使得中控面板造型有所调整,另外多功能方向盘一并被取消。方向盘款式较老款车相比没有明显变化,但拇指两侧的多媒体按钮被取消,此外,虽不是真皮方向盘,但其握感依旧出色。仪表盘的设计很精致,相比老款橘色的搭配显得更有科技感虽然可显示的功能并不多,但不得不承认这款仪表很耐看。

因更换大屏娱乐系统,中控面板显得非常简洁,大部分按键因触屏而直接取消。只是中控面板过于光滑的表面很快就变成指纹收集器。外接扩展音频的接口位于空调控制钮下方的格子里这个位置比较隐蔽,扣上盖板后更是难以寻觅。

即便是次顶配车型,V3菱悦也没有提供电动调节的后视镜这在独自驾车的过程中想要调整反光镜可是非常难的事。尽管配置表上信息显示这款车的座椅应为真皮,但这款车的座椅仍采用了大量织物来迎合身体接触面积,透气性倒是还不错。后排座椅与前排一样,皮质只占很小的一部分,大面积还是织物座椅。中间乘客没有独立头枕可用,算是个小遗憾。后排座椅提供了ISOFIX标准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细节设计方面V3菱悦还是挺到位的。

后备箱开口其实并不算小,但是下沿的横向开口并不算大拿取行李的时候还是会有些别扭。备胎规格为185/65 R14,可基本等同于车身上的那四条胎的大小,具备一定的替换能力。

总结:通过对车辆的外观进行一定的修改并在配置上有所调整,新款V3菱悦再一次换发新生,全面的革新赋予了其新的活力。作为已经打拼多年的老车型将继续为东南品牌服役,继续以良好的性价比优势为消费者提供更实惠的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