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易容术非陌生 2015款东南V3菱悦到店实拍

易容术非陌生 2015款东南V3菱悦到店实拍

2014-12-15 07:02: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东南V3菱悦上市已有几年,市场逐渐进入疲劳期,中期改款势在必行,借着年末广州车展东风,2015款V3菱悦正式上市。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下面就让编辑来为您带来这款中期改款V3菱悦的实拍解析。

2015款V3菱悦在外观方面的改动比较大,车头的线条不再见棱见角但总体轮廓仍有所保留,本次实拍车型为2015款V3菱悦自动幸福版。中网轮廓并没有变化,但中间的镀铬饰条已贯通左右甚至延伸进了两旁的前大灯。六边形的镀铬大嘴格栅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凶悍,但放在身材并不魁梧的V3菱悦身上似乎有点儿无法驾驭。

大灯内部结构变化较大,转向灯移至最内侧。而先前的分体式远近光也被整合在了一起,内部的“C”型装饰提升了设计感。雾灯处的造型相比2014款变化较大,日间行车灯加入是值得鼓励的做法,但是只有顶配的风采版才有雾灯这事儿就有些匪夷所思了。

新款V3菱悦的侧身并没有太多明显的变化,倒是全新造型的轮辋体现出了更强的运动感。双7辐轮辋并非全对称设计,个性程度很高。轮胎则是来自佳通品牌,规格为185/60 R15 84H,与老款相比无变化。

车尾的改动较多,主要集中于尾灯以及后保险杠的造型,总体仍保留了原有的样子。尾灯的配色和内部结构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但LED光源仍然是缺失项。保险杠的变化最为明显,两个反光片一同下移,与牌照位置行程阶梯下降的造型,同时底部加入银色护板做装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