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利丰长安铃木启悦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呼市利丰长安铃木启悦新车到店 实拍图解

2014-12-11 11:32: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启悦基本保留了Concept ALIVI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沉稳大气。其精致的前脸美感十足,动感的车身流线运动气息浓郁,微微翘起的尾部设计给这款车增添了几分性感与优雅。

整体前脸造型采用了铃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稳重大方。倒梯形前进气格栅搭配鹰眼造型前大灯秀气十足.前脸中网格栅的由四条镀铬饰条组成,但每根饰条的设计都有明显的层次感

启悦车身的长宽高尺寸为4545/1730/1475mm,轴距为2650mm。从数据上看与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不相上下,不过启悦很好的将整体空间保留在了车内,不算突出的车身长度带来了表现不错的腿部空间。启悦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功能,在家用轿车中拥有这样的配置非常实用。

尾部的设计比较动感,视觉上重心下沉,坚实有力,很有“小钢炮”的感觉,尤其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底部两侧的类似排气管的设计,让很多年轻人受到青睐。

轮胎的扁平比是50,看上去更有力量和灵活感,势必在操控上更胜一筹,并且这样的轮胎在后期的养护中价格较低。悬架方面,启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