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汽车安全技术发展论坛举行 体验智能安全

汽车安全技术发展论坛举行 体验智能安全

2014-12-11 07:03: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2014年12月09日,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与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中心联合主办的2014(第五届)中国汽车安全技术发展国际论坛活动在北京圆满落幕。活动内同包括召开技术发布会、新技术驾乘体验带来全新感受。

新技术驾乘体验

自适应巡航系统开启

与一直目标车保持安全的距离

强调一下的是,该功能启动后,时速25km/h以下可以将车及时停住,而时速在255km/h到305km/h之间可以减少撞击程度。出现这个原因,是由于该功能需要在车内后视镜处安装一个传感器,该传感器可以扫描到60cm以下的物体,当与目标物体距离达到3米左右,该功能立刻启动,而时速255km/h以下正好可以在这个5米的范围内刹住。

开启紧急制动辅助

从上图可以看到该车在启动此功能后立刻刹住

紧急过弯的一刹那,电子稳定系统及时的介入

比亚迪E6能量回收展示

安全技术驾乘体验活动作为中国汽车安全技术国际论坛特色板块,加深了人们对汽车安全技术的认知,有利的加快了汽车安全技术在我国的传播和推广,也对我国汽车安全技术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