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运城长安铃木启悦接受预订 需订金0.10万

运城长安铃木启悦接受预订 需订金0.10万

2014-12-10 08:00: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询价

网上车市 运城新车】近日,编辑从山西诺维兰集团运城长安铃木4s店获悉,2015款启悦接受预订,订金为0.1万元 ,预计提车周期约为1个月左右,详询:4008-112233转3587。具体优惠行情见下表:

长安铃木启悦价格表
车型(运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舒享型2015款 9.19 9.19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1.6L 手动乐享型2015款 10.29 10.29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1.6L 自动舒享型2015款 10.39 10.39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1.6L 自动乐享型2015款 11.49 11.49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1.6L 自动尊享型2015款 12.59 12.59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查看更多启悦降价信息>>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启悦是专门针对以中国为主的亚洲市场定制开发的全新力作,其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则达到了2650mm。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启悦的内饰则遵循尊崇雅致和时尚动感兼顾的原则——稳重但不失灵动,简洁且层次分明,以米色为主的主色调,给人静谧美好的心灵引导,科技感强烈的操控区,辅以大量镀铬装饰件,中控台和前门板上采用了仿木纹样式的装饰条,营造出精致优雅的车内氛围。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启悦搭载的是G-INNITEC 1.6L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压缩比达11:1,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8N·m,与它所匹配的是日本爱立信原装6AT手自一体变速器。启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具有很高的燃油经济性。启悦兼顾强劲的动力输出与黄金油耗,在同级车中的表现可谓相当突出。

编辑点评:启悦不仅拥有流畅高雅的外观造型,并且在空间营造、人性化和智能体验及能效等诸多方面都拥有出众的竞争优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