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逆天配置搬运工 比亚迪S7旗舰版试驾体验

逆天配置搬运工 比亚迪S7旗舰版试驾体验

2014-12-15 09:02: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12月中旬,三亚晴好,天朗气清,身心愉快。这样的心境容易让人平静下心,好好的体会一些东西。在这里只逗留三天,其中两天的时间都留给比亚迪S7。整体的试驾心情都是愉悦的,这种心情基调很大程度上来自于车辆的体验。比亚迪一向配置逆天,针对同级总能拿出不少稀罕的配置来打动你。车子开起来不费力,用起来也便捷,给你的好心情种下不错的种子。

外观方面 家族特征逐渐形成 气质独特并不浮夸

     刚结束不久的广州车展上,我们看到除了少数自主品牌模仿度依旧较高外,大部分成熟的自主品牌模仿的少了,原创度高了。这种设计力的整体提升都是由这些厂家每一款车辛苦组成的,比亚迪算作其中之一。从模仿日系品牌到逐渐拥有自己的家族特征,它用的时间并不算长。

    S7的前脸设计有一定的传承性,至少在进气格栅上,你能找到“秦”的影子。从各种官图也能够发现,这种带有一些中国古典脸谱元素的设计越来越多,用的越来越好,不过分不浮夸。线条、和大灯的融合度、前脸的整体设计都不算生硬。

    大灯造型并不按部就班,也不是规规矩矩。轮廓很飞舞,鹰眼造型并不难看,张扬度拿捏的恰到好处。灯组内部使用了LED日间行车灯,配有透镜,整体感观很顺眼。雾灯样式并不新奇,椭圆造型非常常规,并且我们在车头看到两颗雷达探头,这也是它泊车辅助功能的一个细小组成部分,为什么说它细小,因为后面我们还要介绍比亚迪S7的全景影像功能。

    侧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以及侧摄像头的功能,尤其是右侧的摄像头可以在泊车时启动,方便驾驶员更好的观察“倒鸭子”,防止刮碰。轮胎规格为235/55 R18 100V,品牌来自米其林,双五幅的花瓣状双色轮辋张力十足。

    不得不说,S7的侧面造型和S6非常像,尤其是车身侧面的后半段,我们还是能够根据这种长相来确定它们的宗属关系。不过,S7相比之前产品无论是科技配置还是整体做工都有很大提升,个人感觉不仅配置的杀伤力很大,就驾驶感和做工等硬件水平上,S7也并不示弱。

  

    车尾的设计个人认为不及车头那样成功,可以说,车尾的改变并不大胆,和S6的区别并不大,放在现在来讲,有点过时,或者说亮点不够。不过各种镀铬饰条的运用,对很多上了年纪的消费者会有一定吸引力。但如果再能简洁一些,细节和尾灯的设计再能精致一些,外观整体设计会加分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