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自主越野新旗舰 长城哈弗H9 2.0静态实拍

自主越野新旗舰 长城哈弗H9 2.0静态实拍

2014-12-06 01:2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哈弗H9采用了相当具有层次的中控台设计,在豪华的配色及材料的使用映入眼帘后,除了充满豪华感的氛围,简介明了的布局搭配深色木纹饰条,能够吸引许多消费者第一眼的注意力,也提高了视觉上的档次感。

四幅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粗壮有力,同时还加入了换挡拨片和定速巡航,操作舒适且顺手,对细节处理算是有比较深入的思考。

更多的娱乐功能被整合在8英寸TFT触控液晶屏中,可触式操作可以使驾乘者更为直观快速的找到相应选项,这其中包含了我们常用的泊车影像、导航系统、影音系统等。空调系统为三区,操作区域的按键布局清晰,不存在上手难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