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日产将推第二代聆风 续航里程为400千米

日产将推第二代聆风 续航里程为400千米

2014-12-04 11:4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4日产聆风

日前,据日产CEO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表示,日产第二代聆风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千米,新车或将全新设计以保证电动车完美运行,有望在2016年正式亮相。

据悉,之前有消息称,第二代日产聆风续航里程有望从135千米增加到299千米,如今,日产CEO透露了更激动人心的官方数据——新车续航里程更有望到达400千米。

第二代日产聆风将装备不止一个电池,完全有可能在电量耗尽前实现400千米续航里程,考虑到电池尺寸大小,2016款聆风或趋向保守设计,前进气格栅有可能采用V型镀铬装饰,而A柱、B柱与C柱均采用漆黑装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