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动力升级/轴距加长 新一代赛欧实拍解析

动力升级/轴距加长 新一代赛欧实拍解析

2014-12-15 07:02: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内饰方面,此次改款的全新赛欧也发生了很大变化,仪表盘的设计由原来的单一大表盘换装了主流的双圆仪表样式。中控台的造型也变得更加整体化,整体做工也进行了不小的提升。作为一款入门家轿还是十分有吸引力的。

动力方面,全新赛欧将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同时新车还提供搭载1.3L发动机的车型,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传动方面,全新赛欧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

总结:作为一款起始价格已经很低的合资品牌车型,赛欧所具备的竞争力一直不可小觑。而全新赛欧在外观内饰等方面的升级可以说让它的竞争力进一步做实。这款车的出现也比较给很多售价相似的自主品牌车型带来更大的紧迫感和压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