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自主品牌热门车之选 奇瑞E3对比吉利远景

自主品牌热门车之选 奇瑞E3对比吉利远景

2014-12-24 07:02: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内饰安全配置对比

产品名称 奇瑞E3 1.5 手动 智尚型 吉利远景 1.5L 手动 精英型
品牌 奇瑞汽车 吉利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6.09 5.79
驾驶位气囊
副驾驶位气囊
安全带未系警告提示
倒车影像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在内饰安全配置方面,两款车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虽然功能并不算多,但是对于日常驾驶已经完全够用。奇瑞E3在相同配置情况下增加了倒车影像功能,可以更加清楚的看到后方情况。吉利远景这项功能为选装。

空间对比

两款车的前排座椅都为真皮包裹,其中奇瑞E3座椅看起来十分厚实,乘坐时座椅软硬适中,座椅采用手动调节。吉利远景前排座椅采用缝线式设计,在保证舒适度的同时,座椅还具有一定包裹性,尤其是椅背部位。

两款车的后排座椅也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乘坐感受,奇瑞E3后排座椅座位略向下凹陷,能够给后排乘客提供一定舒适感,后排中间位置腿部空间并不拥挤,主要是由于前排中央扶手后面设计方式不同。吉利远景后排座椅中间位置凸起略高,中间乘客可能会受到影响,后排座椅略带一定倾斜角度。两款车的后备箱空间比较宽大,对于日常储物很有帮助。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奇瑞E3外观设计更加运动,内饰设计同样采用更加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尤其是仪表盘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表现也十分出色。紧凑型车身带来的内部空间却赢得了很好的评价。吉利远景外观十分规矩,较长的车身让整车看起来十分修长,内部设计更加偏向于居家风格,同样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输出相对较早。从两款车的整体表现可以看出自主品牌车型的不断进步与创新。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