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自主品牌热门车之选 奇瑞E3对比吉利远景

自主品牌热门车之选 奇瑞E3对比吉利远景

2014-12-24 07:02: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在自主品牌中,有两个品牌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奇瑞汽车在经过不断研发后相继推出了艾瑞泽系列和风云系列。而另一个品牌吉利汽车近几年通过推出的帝豪品牌车型也收到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今天我们就为您带来奇瑞E3吉利远景的对比,希望为您选车方面带来一定帮助。

 从上表可以看出,奇瑞E3选择1.5L手动智尚型,售价为6.09万元,吉利远景选择1.5L手动精英型,售价为5.79万元,两款车在排量相同的情况下售价相差3000元。在自主品牌紧凑级车型中,两款车都受到了消费者的很高的关注度,因此继续阅读下文,看看它们的具体表现吧。

外观对比

产品名称 奇瑞E3 1.5 手动 智尚型 吉利远景 1.5L 手动 精英型
品牌 奇瑞汽车 吉利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6.09 5.79
长(mm) 4450 4590
宽(mm) 1748 1734
高(mm) 1493 1470
轴距(mm) 2570 260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两款车都有着时尚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其中外观尺寸也都非常接近。奇瑞E3宽和高相对于吉利远景要占据一定优势。而吉利远景在长和轴距方面的数据要大于奇瑞E3,两款车外观尺寸已经平分秋色,但是具体内部空间表现如何,还请继续阅读。

奇瑞E3前进气格栅采用横向设计,搭配的镀铬装饰和镶嵌在内的银色奇瑞LOGO看起来很有档次。前大灯采用接近于平行四边形设计,搭配在前脸看起来很明亮。吉利远景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塑料材质。大灯带有一定设计感,犀利的大灯同样配备了透镜。

产品名称 奇瑞E3 1.5 手动 智尚型 吉利远景 1.5L 手动 精英型
品牌 奇瑞汽车 吉利汽车
厂商指导价(万元) 6.09 5.79
前轮胎规格 185/60 R15 205/55 R16
后轮胎规格 185/60 R15 205/55 R16
轮毂材料 铝合金 铝合金
备胎规格 全尺寸 全尺寸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两款车采用了相同品牌的轮胎,但是奇瑞E3轮胎规格要略小于吉利远景轮胎规格。两款车的轮毂造型也十分接近,全尺寸备胎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这点还是比较人性化的。

奇瑞E3车尾最为显眼的位置就是略微翘起的车尾顶部,让小巧的车身带有一定运动感,尾灯和后备箱盖的两道流线型让车尾中间位置不显突兀,宝石形状的尾灯看起来也很有质感。吉利远景车尾顶端银色装饰给尾部增添了不少色彩,尾灯和前大灯采用同样的设计原理,规矩的造型看起来很舒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