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铜仁车市 »  全民中级轿车 东风悦达起亚K4到店实拍

全民中级轿车 东风悦达起亚K4到店实拍

2014-12-03 16:53:3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刘祥文   

内饰及动力介绍:

   当我们坐进K4,无论是高档材质的运用还是诸多科技配置的布局,均突显出K4的尊贵之感。宽敞的车舱内,K4的座椅、门护板、中控台等部位大幅度采用皮包裹设计,配合大面积雅致的桃木材质装饰,让品质触手可及。

通过本次实拍,我们了解到,起亚精细化市场格局的决心,透过K4在设计领域的突破,让消费者能感受到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丰富实用的配置彰显了K4丰富的人性化设计理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