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看看谁更加的运动 新凯美瑞对比蒙迪欧

看看谁更加的运动 新凯美瑞对比蒙迪欧

2014-12-18 06:58: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2014年广州车展上,广汽丰田为我们带来了凯美瑞的改款车型,新车在前脸上的改动使整车更具有运动范,全新的2.0L发动机相比较老款车型的2.0L发动机参数上也有了不少的提高,既然偏向运动化风格,那么我们带来了以运动定位的蒙迪欧,看看他们碰撞在一起究竟谁更运动。

产品名称 凯美瑞 蒙迪欧 
品牌 广汽丰田 长安福特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4850 4860
宽(mm) 1825 1854
高(mm) 1480 1480
轴距(mm) 2775 285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可以看出,在车身尺寸方面,凯美瑞的长宽高数据和蒙迪欧几乎相同,轴距方面蒙迪欧则超过了2800mm,较长的轴距能够提供更为丰富的乘坐空间,凯美瑞的轴距相对较短,在车辆操控方面的变现会略好一些。

新凯美瑞11月19日正式亮相,新车的外观进行了运动化的改动,蒙迪欧自从去年上市后,凭借“阿斯顿马丁”前脸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凯美瑞的前脸变化比较明显,相比较之前沉稳的设计,更加居中的雾灯和“獠牙”式的侧进气口更加张扬。蒙迪欧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已然成为福特家族式的设计,透露出十足的运动感。

凯美瑞晶钻式的前大灯非常有神,透镜的配备拥有更好的照路效果,蒙迪欧则配备了全LED大灯,在科技感和节能方面的变现比较抢眼。凯美瑞的后视镜采用了车身颜色和黑色搭配的双色后视镜,视觉效果非常好,蒙迪欧与车身同色的后视镜看起来与整车浑然一体,两款车都配备了后视镜转向灯,兼顾了视觉效果和安全性。

凯美瑞和蒙迪欧都采用了双排气设计,更加凸显出了运动气息,凯美瑞尾箱的镀铬装饰条更显档次,蒙迪欧微微上翘的尾部扰流设计更具视觉效果。凯美瑞宽大的组合式尾灯给人非常大气的感觉,蒙迪欧“柳叶形”的尾灯搭配LED光带式光源更显科技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