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长安铃木启悦到店实拍 迎合配置空间需求

长安铃木启悦到店实拍 迎合配置空间需求

2014-12-02 10:4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长安铃木启悦的内饰非常符合大众口味,做工比较精细,黑米的配色也是当下最流行的风格,其中穿插着仿木材质的装饰也是非常用心,起到了很好的修饰作用,也为启悦车内整体气氛提升了档次。

三幅造型的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舒适,实拍车型左侧的多功能按键为影音控制,在高配车型上右侧会出现定速巡航按键,而且还会有蓝牙电话接听功能按键。启悦还配备了换挡拨片,用户可以享受更加运动的驾驶乐趣。仪表盘采用了四圆形的设计,显示清晰造型比较传统。

启悦全系标配ABS+EBD+HBA、前座双安全气囊、TECT超高强度安全车身、侧门高刚性防侧撞钢梁、行人保护系统、预警限力式前座安全带以及后座全三点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中高配车型还配备第九代博世ESP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可溃缩式驾驶席保护系统、前座侧安全气囊、贯穿式前后侧气帘、随机滚码智能防盗安全系统等。

6.5英寸带有触控功能的液晶显示屏集成了影音娱乐系统、导航、以及蓝牙功能,还有6扬声器剧院式高保真立体音场、DVD+MP3+AUX IN+USB等配置,进一步营造了启悦优雅而舒适的驾乘体验。其下方为高效恒温自动空调控制区域,按键与旋钮设计较大,操作起来简单方便。

真皮座椅的细节做工表现不错,舒适性和包裹性表现良好,全系车型前排座椅只提供手动调节,后排座椅较为平整,舒适度较好,但中央座椅没有头枕是一个小遗憾。顶配版本为后排乘客提供了空调出风口,而后窗遮阳帘这一配置在同级别中并不常见,对于后排乘客来说是一个小惊喜。

提供实拍车型长安铃木经销商信息:

长安铃木广州泰润4S店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新路140号(同心小学旁)

销售热线:020-39995363

售后热线:020-39990510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