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长安铃木启悦到店实拍 迎合配置空间需求

长安铃木启悦到店实拍 迎合配置空间需求

2014-12-02 10:4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启悦的车内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算得上是佼佼者,身高1.65米的体验者在前排拥有一拳多的头部余量,在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情况下,体验者在后排的头部余量为一拳,腿部余量为三拳多,同时后排地板中央较为平坦,这将增加后排舒适性。

根据厂家公布的数据,启悦的后备箱容积达到了495L,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的优势,而且后备箱与后排座椅还有一个小的贯通口,方便取放物件;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拆分放倒功能,提高了实用性与储物便利性。

启悦搭载的G-INNOTEC 1.6L高效能发动机享有“‘中国心’2014年度十佳发动机”殊荣,最大压缩比达11:1,最大功率达90kW,峰值扭矩达158Nm,采用了轻量化的全铝机身,搭配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而VIS可变进气歧管,利用进气波动效应满足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所需的进气量,有效改善发动机经济性及动力性。

匹配5速手动或来自日本爱信的6AT手自一体变速器,所有车型能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悬挂采用的则是常见的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挂结构设计。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铃木首度推出的紧凑级家用三厢轿车,启悦在全面满足以家庭用车为主要诉求的消费者们的多元化需求基础上,以表现不俗的燃油经济性和丰富的配置作为其主要的杀手锏,结合9.19-12.59万元的售价区间,可以说启悦还是具有不错的竞争力。不过在品牌影响力不足的情况下,这款铃木的全新产品会如何在竞争激烈的紧凑车中脱颖而出,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

提供实拍车型长安铃木经销商信息:

长安铃木广州泰润4S店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市新路140号(同心小学旁)

销售热线:020-39995363

售后热线:020-39990510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