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我是SUV中的“小强” 东风本田XR-V试驾

我是SUV中的“小强” 东风本田XR-V试驾

2014-12-08 06:42: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在广州本田缤智推出的时候我便对这个平台的小型车感兴趣了,很快东风本田就推出了基于这个平台的小型SUV-XR-V。对于很多人来说难免会对这两款车有所对比,但是就一个男性的审美来说XR-V似乎更对味。下面我们就来一同了解这款东风本田的小型SUV-XR-V。

 
产品名称 东风本田XR-V 北京现代ix25 雪佛兰TRAX创酷
长(mm) 4270 4270 4248
宽(mm) 1772 1780 1776
高(mm) 1605 1627 1674
轴距(mm) 2610 2590 2555
油箱容积(升) 50 60 53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与竞品相比,东风本田XR-V在轴距方面具备不错的优势,为竞品种唯一一个轴距超过2600mm的车型,不过这款车的高度确是三款车最低的,可见东风本田将这款车定位为一款专注于城市的小型SUV。

其实很多人跟我说他们更喜欢广本缤智的外观,但是就我个人而言我更喜欢XR-V,因为XR-V的外形更有立体感,尤其是车头贯穿的黑色装饰并且将两侧的雾灯相连,增强了这款车的视觉宽度的同时,也让我感觉出这款车浓郁的SUV范儿。

侧面的造型与还是比较传统的,但是可以清晰的看到XV-R“呆萌”的方形车头,引人注意的还是C柱上那个隐藏的后车拉手,这个设计我们在讴歌的ZDX也见到过,还是很有创意的。

XR-V车尾造型的可以用惊艳来表示了,复杂的线条让这款的车尾有了很强烈的设计 并且两侧的C型装饰起到了增加视觉宽度的作用,尾灯的设计更是增加视觉宽度的画龙点睛之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