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特立独行 勇者无畏 奔驰GLA 200实拍

特立独行 勇者无畏 奔驰GLA 200实拍

2014-11-30 22:38: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作为一款入门级跨界SUV车型奔驰GLA较多延续了奔驰A级的设计风格,奔驰GLA200很像是一台“加高了”的A级车型。但在细节方面,奔驰GLA200还是表现得很不错.更多越野配件的加入也使得GLA更加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GLA的风阻系数仅为0.29,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是非常不错的!

奔驰GLA采用了越野舒适性悬挂,离地间隙达到同级别最大的204mm(比海外版高30mm),进一步提升越野性能。轮毂与弹簧控制臂均为铝制,以减轻非簧载质量,这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GLA的越野性能。无论地形多复杂——沙滩、松软的等路面对GLA都不是问题。在搭载适时四轮驱动(4MATIC)系统的车型中,后轴挂搭配了橡胶衬套,来提升乘坐舒适性。

大理俊星汽车有限公司

商家地址:大理市凤仪镇千户营丰赢汽车城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