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霸气使然 路虎2015神行者2南通到店实拍

霸气使然 路虎2015神行者2南通到店实拍

2014-12-04 14:43: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纪洁   

车尾部几乎也以用无变化来形容,D柱的黑色装饰既美观又讨巧,给人相当不错的整体感,双边的排气管没有能和后保险杠结合在一起,总让人感觉有点突兀,不是很协调。尾门上的“HSE LUXURY”是新款车尾部的唯一标识另外,后杠上黑色保护条能有效防止搬运物品时损伤漆面。

内饰方面没有变化,纯黑色的搭配难免会有些显得过于压抑,也许燕尾服+礼帽的英国绅士们对此情有独钟吧。仪表盘的样式说好听的叫简约,当然你说他没什么设计感我也同意,4.2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色彩表现不敢恭维,还不如用黑白色代替,那样至少不会暴露它过于老旧的设计。聊胜于无吧。

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就要明显比仪表盘好处不少,我甚至怀疑这两个部件不是出自同一个设计团队,硬朗精致的造型非常讨男性用户喜欢。粗壮的外圈也让驾驶员体会到十足的握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