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霸气使然 路虎2015神行者2南通到店实拍

霸气使然 路虎2015神行者2南通到店实拍

2014-12-04 14:43: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纪洁   

【网上车市南通站】SUV如今是众多消费者的首选了,凭借其大气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吸引着众多的消费者。而相信喜欢SUV的爱车人士,听到了被誉为“越野中的劳斯莱斯”的路虎,相信都会为之振奋。而神行者2作为路虎的入门级SUV,以其动感时尚的外观,自由个性的配置挑战着众多消费者的眼球。而2015款神行者2的上市,必然再次又点燃消费者的澎湃的内心,其价格区间为49.8万元至60.8万元,而外观等进行了一些改变,而又有哪些改变呢?下面随着编辑一起去探寻这款出色的SUV。

由于是年款车型,2015款的路虎神行者2并没有针对外观做什么改动,的确这款车的造型方面十分成功,即便是入门级路虎也足够硬朗。前部的外观方面也只有中网和机盖上的LAND ROVER字母颜色搭配有所调整。

    虽然大灯轮廓是方方正正的造型,但内部的布置却一点也不呆板,氙气光源在远近光一体透镜的帮助下能提供强大的照明效果,而内侧的7颗LED灯珠则充当了日间行车灯的作用。而HSE版本的车型相比其他配置的车型所增加的外观套件则提升了不少运动感,同时前置的4颗雷达也成为标配,更方便驾驶员泊车入位。

侧身变化则更少,只有前翼子板上的“通风口”颜色有所改变。另外,全新造型的黑色10辐轮辋则是另外一个专属标识。五条轮胎均为235/55R19 105V,品牌为德国马牌。轮辋造型也完全一致,换上备胎也不会暴露。

车尾部几乎也以用无变化来形容,D柱的黑色装饰既美观又讨巧,给人相当不错的整体感,双边的排气管没有能和后保险杠结合在一起,总让人感觉有点突兀,不是很协调。尾门上的“HSE LUXURY”是新款车尾部的唯一标识另外,后杠上黑色保护条能有效防止搬运物品时损伤漆面。

内饰方面没有变化,纯黑色的搭配难免会有些显得过于压抑,也许燕尾服+礼帽的英国绅士们对此情有独钟吧。仪表盘的样式说好听的叫简约,当然你说他没什么设计感我也同意,4.2寸的行车电脑显示屏色彩表现不敢恭维,还不如用黑白色代替,那样至少不会暴露它过于老旧的设计。聊胜于无吧。

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就要明显比仪表盘好处不少,我甚至怀疑这两个部件不是出自同一个设计团队,硬朗精致的造型非常讨男性用户喜欢。粗壮的外圈也让驾驶员体会到十足的握感。

座椅的用料和舒适度还是对得起这车的售价的,并且主副驾驶座椅均具备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后排座椅的表现同样能够令人满意,只是坐姿略直,长久乘坐不太舒服。功能配置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导航,蓝牙,自动空调这类的东西就不多说了,倒车影像实用性很强,但是显示效果真没比汽配城的货好哪儿去,陡坡缓降系统算是亮点,但这也不再是一家独有了。17喇叭的Meridian品牌扬声器可谓这款车的一大亮点,总输出功率高达825瓦,绝大多数人都会对这套印象的效果感到满意。

变速器方面依旧为6速手自一体,并且具备路虎家族标志性的,全地形反馈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帮助驾驶员轻松应对不同路面。前后悬架均为麦弗逊结构,这种形式比较简单但却成熟可靠,但对于路虎品牌的入门级越野车来说,这种悬架已足够满足日常使用。力方面没有变化,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仍为240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340Nm·3400rpm。

编辑点评:2015款神行者2采用了高档大气的亮黑色进气格栅以及标识,配以同色的车门把手,尽显其高贵奢华。同时尾部采用了运动扰流板,配合其后保险杠包围,营造出一种运动氛围。真皮沙发座椅配合其真皮方向盘,再以钢琴漆点缀,无不彰显其典雅的品质,再搭载着英国顶级Meridian豪华环绕音响系统,让驾驶增添一份音乐艺术乐趣。其全地形 反馈适应系统为驾驶者增添一份驾驶操控乐趣,轻松通过不同路口,随心所欲。心动的朋友还在等什么,不妨去4S店体验下这款SUV。

南通东方鼎辰(4S店)  
南通东方鼎辰(4S店)
主营品牌: [路虎]
电话:0513-85668666
地址:南通市啬园路13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