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雪铁龙SUV领衔 12月18款新车/改款车上市

雪铁龙SUV领衔 12月18款新车/改款车上市

2014-12-01 07:11: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作为2014年的最后一个月,各汽车厂商本年度的拼争即将落下帷幕,但面对火爆的中国车市相信没有哪个企业会掉以轻心,大家仍在不遗余力的推陈出新。本月就仍有多达18款新车/该款车型上市,下面编辑就为您做个简要盘点。

12月新车/改款车型汇总
车型名称 上市日期 性质 车型名称 上市日期 性质
东风风光360 12月2日 新车 开瑞Q26 12月 新车
2015款丰田RAV4 12月3日 年度改款 野马T70 12月 新车
五十铃 D-MAX 12月7日 新车 长安欧力威X6 12月 新车
观致3都市SUV 12月16日 新车 东风风度锐骐 12月 新车
雪佛兰新赛欧 12月18日 新车 比亚迪-唐 12月 新车
广汽传祺GA6 12月20日 新车 中兴GX3 12月 新车
雪铁龙C3-XR 12月21日 新车 东风本田思铭 12月 年度改款
丰田新凯美瑞 12月22日 中期改款 海马M8-1.8T 12月 年度改款
铃木启悦 12月24日 新车 福特翼虎-1.5T 12月 年度改款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光360

预售价:6-7万元

上市日期:12月2日

先期上市七座版,未来将推五座版

外观方面,东风风光360的前脸运用了双镀铬横幅进气格栅设计,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透镜的前大灯线条与中网相融合,其整体造型带有十足的“大众味儿”。新车前保险杠由黑色与车身颜色相组成,前保险杠两侧配备圆形雾灯,另外前保险杠下部还有一块银色装饰板。

车身尺寸方面,东风风光360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10/1725/1810mm,轴距为2725mm,整体尺寸相比厂商宣称的竞争对手五菱宏光S均整体有所提升。另外,新车车侧线条从前至后向上延伸,底部黑色硬塑料材质防擦条上方还配有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

尾部方面,东风风光360的尾部造型设计与风光家族车型大致相同,后保险杠底部也同样配有银色装饰板,与前脸相呼应。此外,新车尾部上方配有一个尺寸较小的后扰流板。

动力系统方面,风光360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4A91S的三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丰田RAV4

上市日期:12月3日

配置小幅升级,动力系统不变

据悉,2015款RAV4将增加珍珠白的车身颜色,同时增加一款新造型的轮毂 。整体外观设计仍保持现有款式的设计。配置方面,增加了无边框车内后视镜、尺寸更大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顶配车型还将增加倒车碰撞预警功能。

配图均为现款RAV4

2015款RAV4在动力方面并没有变化,依旧搭载2.0L及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器。2.5L则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搭配。

五十铃 D-MAX

上市日期:12月7日

定位高端皮卡 四门双排布局 非承载式车身

江西五十铃D-MAX瞄准了高端皮卡这个细分市场,采用四门双排座的布局,使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配备前双横臂螺旋弹簧,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车身尺寸方面,D-MAX的长宽高依次为5295/1860/1775mm,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05mm。

配置上,江西五十铃D-MAX具有ABS+EBD、前排双安全气囊、自动恒温空调、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倒车影像、7英寸液晶屏等等。

动力方面,D-MAX搭载的是2.5L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N·m,其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75km/h。此外该车上市后还会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