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宾利首款SUV 更名为Bentayga/搭W12引擎

宾利首款SUV 更名为Bentayga/搭W12引擎

2014-11-27 10:11: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宾利suv谍照

日前,据国外媒体消息,宾利有意改名旗下首款SUV,命名为“Bentayga”,其售价可能比现款高配版更贵,估计起售价为$204,000(合约125.20万人民币)。

据悉,宾利首款SUV已确定将于2016年上市,并有可能改名为Bentayga。“Bentayga”这个名字取意为一种岩层,该岩层广泛分布于大加那利岛中的金丝雀岛上(大加那利岛为摩洛哥海岸附近小群岛之一,岛上居住着众多西班牙人),也许宾利希望首款SUV具有岩层般坚韧不拔的品质。

据悉,宾利首款SUV最初以EXP 9 F概念车亮相,将成为宾利SUV中“最奢华以及性能最强大的车型”,并将搭载W12发动机,有力竞争宾利上市车型中“速度最快的SUV”。该车有望在2017年正式亮相,紧随宾利插电混动版亮相。(宾利的插电混动版有望成为销售最快的车型,有将近30%的潜在客户有购车意向)。

动力方面,高性能版宾利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搭载6.0升W12发动机,以及插电混动版的动力配置(纯电动模式可续航48千米);还将可选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奥迪4.2升V8 TDI的动力配置,后期可能将进一步调试。

分享到:

更多» 宾利EXP 9 F图片

  • 宾利EXP 9 F

    宾利EXP 9 F

  • 宾利EXP 9 F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