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实尚由我 网上车市泸州站实拍风神A30

实尚由我 网上车市泸州站实拍风神A30

2014-11-26 10:17: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内饰篇

内饰的整体造型加入许多平直线条,黑色内饰在紧凑级较少见,但在方向盘、仪表盘、空调出风口等处配上银色面板装饰点缀后,整体较和谐。方向盘采用四幅设计,手握处真皮包裹,手感较重。高配车还带有媒体控制按键,在同级中表现不错。

仪表盘的设计虽然造型平庸,但仪表点亮之后泛出的蓝色幽光倒是让人感觉不错,另外中央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也非常清晰易读。风神针对自家的多媒体车载系统UI进行了特别的设计与优化,无论在反应的灵敏度或外观美化,都要比一些合资车型出色。东风风神A30的“手机互联”能很方便地将手机屏幕投射到中央液晶显示屏中,以便于更好的获取资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