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实尚由我 网上车市泸州站实拍风神A30

实尚由我 网上车市泸州站实拍风神A30

2014-11-26 10:17: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提到“东风汽车品牌,你脑海里印象最深的是卡车还是随处可见的“东风”合资车。无论你想到什么,不可忽略的是东风近5年逐渐成熟起来的纯自主品牌汽车。当时东风乘用车公司首款产品定名为东风风神S30,而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发布的全新东风风神A30便是风神S30的换代车型东风风神A30遵循自主开发、自主发展、自主创新原则,伴随3S世界级体系,45年造车经验、22年合资合作经验、历时4年精心打造而成。媲美新三样-新爱丽舍、新捷达新桑塔纳

外观及细节篇:

东风风神A30新车定位入门级家庭轿车,设计方面则是诠释了东风风神最新的研发与技术理念。东风风神A30外观设计追求简约与实用,整车没有多余的线条,流畅大气的前脸设计非常具有德系风格。车身侧面,东风风神A30长宽高分别为4530/1730/1490mm,轴距达到2620mm。

车头和车尾占总车身的比列都不大,都被乘坐区域侵占。其定位在风神A60之下,是一款全新的加油紧凑三厢轿车。尾部造型较为成熟,微微上翘的后备箱上沿营造出一种很运动的风格。

尾灯舒畅的线条勾勒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内部均为卤素光源。尾灯内部均为卤素光源,但在高位制动灯处却采用了LED,确保能快速给后方予警示信号。尾部也配备三探头的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不过只有高配车型才有。

     轮毂方面,造型有新意,双四幅设计,195/60/ R15的国产万力轮胎也属于这个级别的正常水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