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呼啸而来的骏马— 到店实拍野马F16

呼啸而来的骏马— 到店实拍野马F16

2014-11-27 16:0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 辉   编辑:张锋   

该车的储物空间表现不错,特别是其挡把前方储物格这里还安装有两个12V电源(含点烟器),这对于经常使用车载电器的乘客,是提供了较大的便利。

后视镜外壳上集成了LED转向灯是当今流行的趋势,该车的此处设计较美观,布局合理,这也是其外观造型的亮点之一。

  该车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米。在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野马F16有自己的设计风格和特色,该车在外观细节上的改变,也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车身下缘的一圈黑色护板凸显了它的SUV气质。在F16这款车型上,我们看到了野马汽车的进步,这是值得肯定的。野马汽车要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就要打响品牌知名度,这样才能获得洛阳消费者的青睐。

洛阳盛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洛阳盛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野马汽车]
电话:0379-63601180
地址:洛阳市九都东路名车苑汽车广场野马汽车4S店
优惠促销 新上市SUV野马F16 洛阳置换送车饰装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欢迎加入
 洛阳车友俱乐部QQ群 164979060 团购QQ3群230036331 团购报名电话 1393888141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