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呼啸而来的骏马— 到店实拍野马F16

呼啸而来的骏马— 到店实拍野马F16

2014-11-27 16:00: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 辉   编辑:张锋   

【网上车市洛阳站讯】 近日,编辑获悉:川汽野马F16已经抵达洛阳。于是,编辑赶到洛阳盛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近距离拍摄了这款刚上市的新车。

作为四川成都的汽车企业,川汽野马汽车不断开拓市场,推出一批批新产品,而F16就是其F系列车型的最新成员。从感官上讲,F16的设计新颖,大气耐看。

 野马F16与车型相比整体改变并不大,仅C柱之后的侧窗造型有所变动。此外,它比F12还多了车身下缘的黑色塑料护板以及车侧踏板,进一步提升了它的SUV气质。

方向盘外圈比较粗壮,虽未有采用真皮包裹,但握感还不错,在调节方式上,它只能上下调节,不能前后拉升。带有导航功能的大屏幕娱乐系统在野马F16上属于全系标配。

野马F16全系都采用了皮革座椅,显得比较上档次,车门扶手、中央扶手则采用与座椅同质的面料,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